婚攝 - 婚禮紀錄平面

婚禮紀錄說明

你好
我是IN&OUT出鏡入鏡總監Wilson
謝謝你點選了我們的網站
首先,我想先說明我的拍攝理念與風格設定

我們對自己拍攝婚禮的期許是
紀錄同時兼具藝術美感

完整紀錄當然是最重要的
但不斷學習、進修、訓練自己
為的就是要往頂尖攝影師的世界前進
而要成為頂尖婚禮攝影師
除了必須具備快速穩定的拍攝能力外
我認為還需要美感養成、自我風格、觀察力、攝影眼、找光與控光

讓「婚禮紀錄不只是紀錄」而是一幅幅美麗的記憶

色彩取向與畫面質感方面
我們喜歡溫暖色系
照片呈現質感希望可以還原現場氣氛
但還原現場氣氛絕不是不打燈、不後製
相機並非人眼,無法有相同的感光
必須了解其原理後,藉由相機控制、控光與後製
取得一個平衡

所以每場拍攝我們都攜帶三支閃燈
但不一定都會使用
有時現場已經給我們很棒的光線了
多打反而會破壞其氛圍
照片後製調光調色部份
皆為一張一張調整

出鏡入鏡的婚禮紀錄皆採雙人團隊拍攝
主攝+一位助理副攝
視情況需要助理副攝有可能拍攝
也可能補助燈光、或是場控
創造更完美的畫面
交通情況許可的情況下
一早也可分別由男方&女方
各一位攝影師分別開拍
精采畫面不漏失


攝影師部份我們工作室有三位平面主攝
分別是
Wilson
Danny
Ian
以上連結可點入觀看三位攝影師的作品